Amor

职业


我真的不知道,
我在做什么,我该做什么。
是迎合他人的期待,然后过着正常的生活,还是去赌一把什么的。

我是个同理心很强的人,很强。一般复杂的问题我几乎能做到感同身受。我适合当个心理医生吗?但反正,我去学计算机了。

但我偏偏是个数学极不好的人,学数学基本靠背。这何止是为人诟病,简直是沦为笑谈。
但我是真的不会,真的不会。对着书真的看一整天也不能灵活运用的不会。
我在学计算机哦。

于是乎,我并不开心,并不热情,并不钟爱。只是做着王小波笔下的“无”。那不是日子,我知道。但我的日子,只能这么过。于是乎,我频频受挫,这是自然的,而我也没什么东西支撑我,只能日复一日,被挫。身体精神学业家庭,像个漩涡。

好吧好吧。
没办法。这就是我,我的,生活。

评论